close

  J。今天我哭了有三回。但他們都安慰我,不可以否定自己。
  或許吧,是我一直少了自信這種東西,總是佯裝不來的。以為自己能夠大剌剌的面對這一些,肩上必須扛起的包袱。卻沒想到,還是被一張薄薄的紙給打敗了。

  79.12的不知道該笑還是哭。我想是我的得失心變得太重太重了,又甚至應該說,是我開始對自己的能力感到恐懼。如果很多時候一切都能像1+1=2這樣簡簡單單,那麼該有多好?
  只可惜,現實並不會是這個樣子,我倒覺得比較接近三角函數還惱人的微積分。

  於是我哭了,大哭著。
  或許你會笑我是愛哭鬼吧,但我知道只有在面對自己內心的矛盾與掙扎時,必須大哭一場之後才會痛快,潰堤的淚水才是最能表達出自己情緒的,其餘的後悔漫罵不過是濫用,然後亂了套。
  
  J。這些日子以來,壓力累積著的讓我幾乎快要喘不過氣,你知道嗎?當我一個人承受著內心這樣的交戰時,有多麼惶恐、不安,甚至亂了自己的方寸。
  不想讓人以為我只是在逃避,也我真的不願只是這個樣子,不願。原來,是我的自尊心太強,不過一直呈隱性狀態沒有表現出來,於是就在經過了碰碰撞撞之後,才發現自己是如此地脆弱,甚至脆弱到不行再脆弱。而乾脆不予否認的,就說是懦弱吧。
  所以我大肆嘲笑了自己一番,完全不吝嗇,更不留餘地的。

  J,始終大寫的J。也許本質是會改變的吧,或者應該說再多努力一些些,結果可能就會有所不同,但你會同意我說的嗎?現在,我的話說盡了,但能不能夠從此不再惡性循環呢?我不敢想,總有很多時候想的和實際的出入會太大。
  哭完以後,緊繃的心稍微鬆了懈,但和你說到這裡,我發現就算是我鑽進了最深處的牛角尖,也不能改變些什麼。而唯一會改變的,或許只剩「本質」吧。

  那麼J,我應該大步向前走。
  即使回頭看的我早已哭的稀哩又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