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今天我一個人做了決定。
  也許說出來有些矯情,但還是不免想要告訴自己:「我贏了,贏的很漂亮。」

  也許那個時候的我依舊是掙扎,但我心中仍清楚明白,在那一天一切就早已成定數。而後續所做的這些又那些,只不過是想拖延的用多點時間做緩衝,然後給自己拉長一個逃避的距離罷。
  但,該來的總還是會來。不是嗎?
  就像切洋蔥的時候,總會因為洋蔥的辛辣刺鼻而掉眼淚一樣。當然,你也許會告訴我,可以戴口罩。但,你自己試驗過這種方法了嗎?
  
  J。我告訴自己,不論是十個還是二十個。
  擊敗的永遠會於自己人生中刻上一記最驕傲的戰績。我希望,可以累積為正字。數不清多個正。誠然,這已是再度燃起地熊熊企圖心。
  你,有看見吧?

  J。現在這樣很好。
  我依照著自己的腳步走,偶爾聽聽前面的人回頭說,偶爾跟著前面人的腳步走。雖然不再輕鬆,但卻踏實的多,無論心或腦,還是肚子。
  我已經不想再回到過去那樣的凋弊,而從今也不願再沒有規則的只讓一切顯得倥傯。想煒燁,煒燁啊……那似光采貌。
  
  很開心,擁有的這些力量卻讓我不再貧窮。


  J。
  給我們自己一個愛的鼓勵,加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