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我曾經以為追隨別人的腳步會是一件輕鬆的事。
  但很多年後當回頭看這些事情,才發現那個最一開始的點似乎並不在同一陣列上。

  還記得當我仍然青春洋溢的時候,我總是習慣擠在人群中。只希望自己腦袋裡的怪東西能夠不被人發現。
  因為我害怕,害怕自己會變得孤僻。
  雖然現在的我也並沒有熱鬧到哪裡去,但也許就是這樣,我薄弱的自信心才能如此地被掩蓋過去而不被察覺。

  所以那個時候的我才專挑別人的屁股後頭走。唉,就說是「跟屁蟲」吧。
  雖然我還是比較傾向於我親愛家人的屁股。但這的確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不喜歡難走的路。即使我總是佩服那些自我開創前程的人。

  只是也許在很多年以後,我會回頭感謝當初自己的腦袋瓜,並沒有太過愚昧的讓我耽溺在刻苦中。當然,我說過了我真的只喜歡跟在別人屁股後頭走。

  總之,我對困難的東西就總是信心大過於不安。
  也因此,常常會有人羨慕我是愜意的。當然那個羨慕我的人,卻是我佩服的。

  J。你應該記得在我最一開始也說過,當很多年後回頭看這些事情,才發現那個最一開始的點似乎並不在同一陣列上。
  所以現在和以前的點變得的確是不一樣了。

  或許我是神經病,所以我開始想倒吃不甜的甘蔗。
  不過我想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想走的路吧。那是自我選擇,於是既然選擇要走,那麼就應該好好走。就像我愛我是神經病的這條路。
  而且忠誠。

  於是這一次,我真的選擇了困難的路。真的很想挑戰看看極限到底在哪兒。
  但,也許我嘴上說著困難的只不過是因為我還沒有真正開始接觸而已吧。或許喔,或許我的運氣會好到一個爆點喔。

  J。你懂的。
  我們要有絕對的信心去相信自己做得到。否則這屬於自己的一切便會開始瓦解。
  所以凡事都往好處想唄。
  
  J,還是大寫的J。
  讓你我就從此刻開始,仍不偏離正軌的繼續走下去吧。無論前方的路會不會也更簡單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