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惦惦不作聲的,幾乎要磨光了你的耐性。

好說歹說替他找了太多的理由,卻可惜你並沒有真正的心服口服過。
他不知道,那些理由只是你用來說服自己繼續愛他,只是你用來安慰自己繼續相信他,只是你用來蒙蔽自己真心的理由而已,理由、理由其實是荒誕不經,是就算換做其他人也無法接受的。他的確不知道。


他無聲也無息的,差點就要讓你質疑起他的真實存在。

你開始在這樣的愛情中感到有些窒息,但卻怎樣也不願承認,無非怕的就是承認以後的結果,會比窒息還要更加殘忍。於是你知道,他也知道,只是彼此仍寧可保持著緘默。
他不知道,你只是在等待他的一個表態,一個拖到最後不能再拖的殘酷表態。他的確不知道。


如果你腦袋早閃過有掙扎、逃脫的念頭,那就掙扎,那就逃脫吧!即使有太多太多的因素讓你躊躇不前,但一切都會過去,最後一切都會過去的。
只是他不會知道,這段時間的你會有多難熬。他不知道你曾經礙於習慣而有所捨不得,他不知道你其實害怕受傷害,他不知道你只是出於無奈所以放手,他不知道導致你真正放手原因的其實就是你曾經深愛的這個他。他的確不會知道。

他只是沉重尤其苦澀,喝了還有越來越瘦效果的無糖無奶精黑咖啡。


那就讓他獨自享有苦澀好不好?
拒絕溺愛他的苦澀,拒絕逼迫自己再繼續日漸憔悴下去。
就讓他獨自享有苦澀好不好?

這樣你才不會過瘦,更不會風一吹就倒,誰叫紙片人不流行了。
放開手,重新整裝再出發吧。

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