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身上散發有一種味道,是一種只有你才聞得到的費洛蒙。

於是你瘋狂迷戀他,在你心中的愛情下情不自禁愛上了他。
他不知道,你愛他就如同兒時崇拜偶像那般瘋狂,那般不畏一切,甚是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鐘都讓你連作夢都會偷笑。他的確不知道。

在他身上散發有一股魅力,是一股只有你才會萬般欣賞的迷人風采。

你開始想要佔據他生活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就是在外人或者路人、陌生人面前,你眼裡也只有他一個人,真的只有他一個人。於是你知道,你們瘋狂著迷在小小的兩人世界裡。
他不知道,你已經把他視為生命的全部,而且也渴望他能給予同等回報。他的確不知道。

如果你真的愛他,那就好好的愛他吧!
他不會知道,你愛他就好比愛你的父母,愛你兄弟姐妹,愛你最要愛的朋友。也許還超越更多更多。他的確不會知道。

他是喝了會臉紅心跳,摻些蘋果西打卻更有驚喜的紅葡萄酒。


那就讓他保有讓人悸動的迷人法則好不好?
愛他,愛那一個當初如此深深吸引住你的他。
就讓他保有迷人法則好不好?

這樣你才會常常臉紅心跳,並促使血液循環增進身體健康。誰叫你就是瘋狂愛他。
瘋狂愛那只有你一個人才聞得到費洛蒙,瘋狂愛那只屬於你的那一個他,卻不會屬於他人。就這樣一直愛下去吧。


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