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緻艷澤新潮流- TSUBAKI 全新RENEW誕生
 
  我相信,頭髮也會對洗髮精免疫。
  所以我用過各種牌子的洗髮精。

  但就在用過許多牌子的洗髮精之後
,我才發現它們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所謂的「先盛後衰」。

  比如剛用的前幾天頭髮可能都還處於適應期,接連幾周之後慢慢發現似乎是有好現象要出現了,於是頭髮開始如洗髮精上所強調的功效一樣,撫平毛躁,回復秀髮光澤。

  剛開始真得好開心,有種終於讓我找到了的感覺,但沒想到期望越大,失望真的就越大。於是,當洗髮精才用不到一半的時候,我的毛毛頭又回來找我了。

  我想是沒救了。

  但,或許天無絕人之路,正當我已經對市面上的所有品牌不再抱有任何期望的時候,突然TSUBAKI給了我這個試用的機會。

  就在當天,我迫不及待的馬上就拆開了包裝,然後衝進浴室裡洗頭。

  首先,真的不誇張。當TSUBAKI那細緻的泡沫滿滿沾附於我的每一根髮絲上時,撲鼻而來的香味是我所從來沒有在其他廠牌裡聞過的。那種清香,讓我幾乎忘了我正在洗頭,好似在做什麼精油spa一樣,而再差一點我可能就要把它拿來當沐浴乳洗了吧,真的是非常清香我說實話。尤其讓我忍不住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啊。

  而且從小到大,我本身頭髮似乎也一直留不太住什麼香味,就算噴了香水,也很容易就揮發掉了。可能是我太沒有女人味的關係,所以我一直很在乎香味持久度這回事。但,TSUBAKI做到了,它的香味持久度打破了其他品牌只能持續到隔天早上,也就是只有一個晚上的睡眠時間啊,它竟然在我的髮絲上停留了好久好久,而且還久到會害我以為自己像隨時都處在才剛洗完頭一樣的狀態裡咧。

  是不是很誇張?是的,但是TSUBAKI就是做到了!


  所以,我又要再繼續說下去了,相信剛才開頭我已說過,通常洗髮精對我來說,都需要幾天的適應期才會彰顯其功效,但又是一個大驚奇,TSUBAKI真得太誇張了。當我一沖完頭,我便明白了。我明白這瓶洗髮精絕對不會打結,也絕對不會髮質粗糙,甚至它...真的是太柔順了。

  於是我開始期待了,期待等會吹完頭髮的樣子到底會有多動人啊!

  還記得以前,也不曉得為什麼,我的頭髮似乎有一種詭異性,它通常會在洗完頭而且吹乾之候會變得超極毛躁,一定得要等到隔天早上才有可能會變得平滑柔順。所以每一種洗髮精對我的頭髮都是一樣,一樣的結果,一樣的先盛後衰。

  但我真的萬萬沒想到沒想到,我要哭了,TSUBAKI給我期望越大,結果希望成真的機率卻也越大啊。我實在是太感動了。這TSUBAKI竟然連我已經吹乾了頭髮都能和我摸著濕潤時的時候一樣滑順啊!這還沒什麼,更可怕的是隔天它依然讓我滑順動人啊!而且還就這樣一直持續到我的第二次洗頭之前啊!

  說說看,到底有哪一種洗髮精能做到和TSUBAKI一樣的程度?

  在我用過了這麼多的洗髮精之後,我想我得說,以後我都不會再隨意更換廠牌了。
  我想,我是愛上TSUBAKI了,我是真的愛上TSUBAKI了。

  喔,說到這裡,我要趕緊去洗頭了......

DSCN65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