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兒時候,我以為我天生麗質。
  每當媽媽說她的黑斑其實是有遺傳性的時候,我總是很自豪的對她炫耀著我的臉頰,然後告訴她:「看看我的臉,哪裡像會遺傳到妳的黑斑啊!」

  那個時候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但所謂「驕兵必敗」,因此老天總不會這麼眷顧驕傲的人。
  是的,所以當我年紀與日俱增,除了脂肪也更著與日俱增之外,就是細紋也不願放過我,當然我還沒說完,因為最最可惡的是黑斑它、它竟然也找上我了……

  沒錯,一切就當我發現臉上多了某幾點不速之客的那一瞬間,我的人生好像晴天霹靂一般
  而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我再也不敢自豪的炫耀著我的臉頰了……

  但因為目前市面上有太多的淡斑筆,而療效良好的少之又少關係,其實我已經不太信任還有什麼宣稱效果明顯的各種廣告了。直到我個人一直蠻喜歡的知名品牌【植村秀】提供了我一組「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之後,我終於還是卸下了心防,決定給這種能夠打擊斑點的保養品一次機會,因此從我接到試用品之後開始,到現在已經使用是第三天了,我個人不得不說,人之所以會有所謂的品牌忠誠度,一切都是因為商品帶給了我們驚喜,並且持續有效,才會進而讓我們產生信任感,然後永久忠誠啊……

  這一隻「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不僅閃亮的紫藍色外表給人有低調華麗之感,就是它內部的刷頭軟毛都讓人覺得好舒服,一點也不會乾澀或硬硬刺刺的,而且它運用的是以後旋轉方式擠出乳液,就像旋轉護唇膏一樣的結構,完全不會有因為擠壓或熱脹冷縮原理,而使得一開蓋乳液就瞬間爆出的那種憂心、浪費感……這一點,植村秀真的一整個好貼心。

  然後使用的第一次,我有些嚇到,因為它就像遮瑕筆一樣白白的,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總覺得因為被遮瑕住了、看不見斑了,皮膚好像就變好了……但其實心裡也怕會不會它就像化妝品一樣其實含有粉底什麼的,不過看在它是保養品而非化妝品的份上,我還是盡力說服了自己,它是保養品!所以要等卸完妝使用!

  DSCN7739.JPG  DSCN7746.JPG
  圖一、準備使用前             圖二、塗抹使用後


  就這樣,沒想到在試用過幾天之後,當我洗完臉還沒使用之前,我臉上的斑好像開始沒這麼咖啡色了,真的很神奇,因此我決定繼續試用下去!而且還有一個小撇步我想說,如果上妝前先使用,還可以像遮瑕膏般的讓斑點沒這麼明顯喔!而且這是能夠保養皮膚又不傷皮膚的保養品,是不是遠比遮瑕膏還來得更令人不用擔心會有什麼化學物殘留呢?!

  而且從資訊得知,植村秀這隻褪斑筆啊真的很厲害!
  它具有肌膚美白護理 + 立即明亮效果的作用,聽說它能
在肌表外抑斑,並且運用光學柔焦科技(保養系珍珠微粒+光線散射粒子)使肌膚立即呈現亮白;再深入肌底層內斷黑,更有效能減少已形成斑點及預防斑點形成。
  所以看到它是如此神奇厲害,我也順手將它給運用在我已經沉澱色素的痘疤上……

  至於你問效果呢?
  不再只是黑斑,就連痘疤好像也越來越淡了啊!真是搞得我一整個心花怒放,太有驚喜了我的天兒啊!這美白與明亮效果也太神奇了吧!害得我現在一天不用就覺得好像沒穿衣服一樣渾身不對勁,看來我是愛上這隻「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White Recovery EX+ instant spot brightener)了!

  看來女人啊,只有保養品不會背叛自己了……



  DSCN7743.JPG
  圖三、就是這一隻,太神奇了我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