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3.gif



已經很久不再有多餘時間能夠多愁善感了
但今天早晨醒來,卻莫名奇妙地陷入了那種不開心
好像是溺水的人抓到了什麼就緊抓不放那樣
所以當多愁善感逮到了那一瞬間
就不肯走了

於是我畫了一張圖
聽了一首歌詞不貼切我的現實
但旋律卻悶死我的I don't believe you

有的時候
我覺得腦子好像積了很多想要一次爆發
但總礙於某些什麼,於是不便多說
原本我一直以為處女座不會是個神祕的星座
才知道是這神秘的部分也騙倒了自己
又或者說是隱瞞
i can't figure out what i am


人,總是在疑惑與猜忌中不斷循環
害怕這個,畏懼那個
或許只是抽換詞面,但意義其實相同
所以即使寫下一篇文章安慰自己
也不過是種催眠

而已而已
就這樣而已

I can't get over it,
In this case, I enjoy DISAPPOINTMENT.
BUT THIS IS NOT IN MY PLAN.

猜忌的總是與令人畏懼的stuff
一齊出現

how 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