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7.gif



「高標準又放大的檢視自己,卻無法在關鍵的時候,放自己一馬。」

生活的包袱太重,形象的包袱太重,
就連生命的包袱似乎也不遑多讓。

太過在意外界的眼光了,
是寧願看著內心不斷逃避也不願面對的真實,
老實說,都是我的保護程式太過嚴重了。

有時候,我告訴自己,
應該和自己懦弱無能的情感拔河。

而,那一瞬間的念頭,
就像沙漠中難得遇見的一片綠洲一樣,
看似清晰卻又模糊,
最後才發現那只是泡沫般的幻象,
會消失的。

因此,我不曾一鼓作氣的說拔河就拔河。
尤其是當我感到特別脆弱的時候。
就像是我從來沒有那份堅決說丟棄就丟棄的決心。

於是我,
一樣一樣往肩上揹去,
也許我是揹包客。

帶著許多垃圾一起旅行。
即使汗流挾背,我也會走到盡頭。
因為我面對不來自己的真心,卻也無法讓自己好過。

放自己一馬,
我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