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防曬秘技啊,我最有心得了……

  

如果要一整天都在戶外與陽光見面的時候,
我通常除了防曬乳50系數之外,
上妝之前,我還會再加上一層雅詩蘭黛的隔離乳(Cyber*white)SPF 50/PA+++
雖然知道只有最後一層的效果,但通常心理作用還是覺得擦越多層越有效果啦!
不過最後一層的隔離乳效果,我認為也非常的夠了。
但是,光光只有這樣子的防曬,其實還是避免不了黑色素的形成!
因此,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怕醜的話……
別懷疑,我真的還有大絕招!

↓↓↓↓↓↓↓↓↓↓↓↓↓↓↓↓↓↓↓↓↓↓↓↓↓↓↓↓↓↓↓↓↓↓↓↓↓↓↓↓↓↓↓↓↓↓↓↓↓↓↓

 



==========================================================================================================

[玩試用.雅詩蘭黛]我的防曬祕技 招募活動:http://channel.pixnet.net/lovely/try/try

  • 玩試用資訊
  • 招募期間:2010/05/18~2010/05/31
    推薦期間:2010/06/01~2010/06/03
    名單公佈:2010/06/04
    試用人數:10
  • 參加方式
  • 步驟1.完成如何玩試用中的基本步驟

    步驟2.在您個人部落格發表新文章,標題內容如下:
    標題:[玩試用.雅詩蘭黛]我的防曬祕技
    內文:寫下您的防曬祕技,並上傳一張戶外陽光個人照

    步驟3.回到"試用與招募"頁面上傳個人招募文

    完成以上步驟即有機會抽中本次產品進行試用喔!
  • 篩選方式
  • 化妝台會依據您平時經營部落格之用心程度及創意選出5名網友進行試用,另5位試用者將由網友推薦票選選出!

    **為鼓勵更多網友參加,化妝台小編仍會選出1-2位試用新手,歡迎大家勇於加入玩試用的行列!

    **本次活動試用文需於6/10前完成!

    **若您未能於小編通知您的心得分享期限內完成試用分享, 未來將會影響您是否有機會參加其他試用的權利!謝謝您的合作.

    **為鼓勵更多網友參加試用與維護活動公平性,凡上期已得到試用機會的網友,將不得連任下期試用;(也就是同一帳號/IP的使用者不得連任2次試用機會),如經發現您有明顯灌票行為,主辦單位將自動取消您的試用資格,同時以上違規的紀錄將影響您未來獲得試用機會的權利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