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能夠明白,在你眼前所擁有或者發生的任何一切,都是由你自己所決定、吸引而來的。那麼,你一定也能明白,你的「未來」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因為「未來」就和一張白紙沒什麼不同,一旦你把自己所想、所要的填寫上去之後,它就會變成你所要的那個樣子。

  也就是說,不論你對「未來」的期許是什麼,在這裡我都希望你能夠用最積極,而且最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它。而並非將過去或者任何有關於不快樂的情緒一起帶去未來。你應該將那些對你毫無用處的過去給丟掉,畢竟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假使你總是習慣地將焦點放在過去使你不悅的經驗上,那麼它只會為現在,甚至未來的你帶來更多的不悅。但也許你會想要為過去的經驗做一個總結,那麼請別將重點放在那些經驗有多不堪,而你應該是感謝那些經驗,將你一步一步地推向了最高層次,就如同我曾經說過,這些都是生命演化的必經過程。因此,你感謝經驗,即使你曾經在困境中痛苦難耐,但最終它還是讓你走到了現在這樣一個最完美的境界。

  所以,你對過去的經驗應該是抱持著感謝,而不是要將過去的那些困境給一起帶到現在、未來。當你能夠將那些對經驗感到不悅的情緒,轉化成一種感謝,甚至是一種帶著愛的感謝之時,那麼過去即使是再負面的力量,也能夠跟隨著你的愛而轉化為正面,並進而迴向給你。其實這也就和「施與受」是一樣的道理,當你用真心的愛去付出時,相對的,對方在感受到你的真心時,一定也會用同樣的真心去回饋給你;但就算對方沒有給你對等的回饋,你也應該不計較,照著心中的聲音持續的付出。因為,當你不再在乎自己所付出的到底多寡為何時,即使對方沒有回應,但這些你付出真心的愛,最後也將會回報到你的身上。而你會感受到自己正轉換到一個新的頻率上--也許是愛,也許是比愛還要更加美好的感覺。

  因此,感謝過去的經驗,而非把自己困在過去的經驗裡。感謝過去的經驗,你在現在、未來就將會轉換到一個新的頻率上,得到的肯定是比過去更加倍美好的經驗。感謝過去的經驗,用你心中無限的愛感謝它,當這些愛逐漸迴向到你自己身上時,就同等於你正一步步的走向心目中的「未來」。所以,一切都讓它過去,不管它是什麼事。

  當你轉換了新的頻率,你會發現自己的內心有無限的喜悅以及美好的感覺,那麼這些感覺便將會跟著吸引美好的事物。接著你會明白,自己之所以擁有心目中所想要的一切,都是因為你的心中有愛,還有你無時無刻所散發出來的那份快樂。而未來即使再有心的本質與際遇不相稱的狀況發生之時,我相信你都能夠迎刃而解。因為,當你明白了這一切,就等於你已經學會了我所說的這些方法,你能夠輕易擊敗挫折,或者任何不悅的情緒;你也能夠用最正面的思想去吸引你所想要的一切。也就是說,從今以後,不論你選擇了什麼都會是對的,因為這些力量都是從你自己的內心所產生,當你越是清楚、明白應該要如何使用這些力量,那麼就一定能引出更多而且更有效的力量。

  所以現在,你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創造自己,創造一個屬於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生活。

 

  把你心中理想的生活方式填在那張「未來」的白紙上,帶著愉悅而且正面的念頭去期盼它的到來,即使在這過程中,你也許會碰到某些阻礙,但你都必須相信這些阻礙無法為你造成影響,因為它只是生命演化的必經過程而已。所以,當你遇上挫折時,你應該要將過去那些相同的經驗感給丟棄,而不是自己嚇自己,認為「一切都完蛋了」,因為你不該用想像讓自己感到害怕,你應該是用良好的信念去擊退未來式的失敗,進而輕鬆的離開現在式的失敗,甚至你還可以順其自然地度過這一切令你感到挫折的困境。於是,你會發現,這些挫折到了最後都將一一瓦解,而你會越來越接近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生活。所以,從現在開始,就這麼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