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很開心的又收到 PayEasy美麗留言板 所寄來的試用品「Vinvin 鎖水保濕精靈凍(夜用) 」〔包裝好 PINK 喔!〕。

201203091708444337    

這款
Vinvin 鎖水保濕精靈凍(夜用)是由 Kevin魔法美肌學苑 所提供的喔!光看包裝就讓安安覺得真的好可愛~好有女孩樣子喔!(不禁開心了起來!)

看名稱其實就知道,這款保養品主要是強打保濕鎖水!而對多數女孩子而言,尤其在冬天這容易乾燥的季節,保濕真的真的很重要!

好的保濕,讓女孩子看起來就像無齡肌;相反地,如果沒有保濕,則臉部肌膚肯定會因為冬天而變得乾巴巴,不僅小細紋越來越多,甚至連上妝都會非常困難,好像裏上一層乾乾的粉一樣呢!所以安安在冬天也非常注重保濕,只是真正有效、價錢合宜的保濕產品,在市面上確實不好尋找!因此,安安很高興這一次有機會可以試用這款平價而且號稱「360度全方位鎖水保濕」的
Vinvin 鎖水保濕精靈凍(夜用)喔!

現在就來看看
Vinvin 鎖水保濕精靈凍(夜用)內容物長什麼樣子吧!

201203091710183774  


粉紅色乳霜狀,搭配細微的「荷荷芭微精顆粒」,整個一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安安最喜歡淡淡玫瑰花香,精神整個都好起來了呢!

看產品介紹,這款
Vinvin 鎖水保濕精靈凍(夜用)有「夜間魔法凍膜,一覺醒來超水嫰」的口號!

它訴求的是:

1. 智慧鎖水精靈 + 荷荷芭微精顆粒 = 肌膚大粒丸

2. 敷著睡 肌膚放鬆 彈力光澤更 up up up

3. 換季粗糙乾荒 一夜消失 肌膚活力再提升


看了它的介紹,是不是很令人心動?所以安安整個就是處在躍躍欲試的狀態中啊!


所以安安要開始使用了喔!

20120309171126569  


因為最近這幾週,安安有點太過忙碌疏於保養,導致皮膚狀況不是很優,因此拍照的部分沒有把試用在臉部的圖片呈現,而以最細嫰的小手臂內側做為圖片拍攝。
畢竟安安認為,手臂內側最為敏感,所以一試便能知道會不會有過敏或其他什麼副作用產生!

再看安安的手就知道了,最近安安的肌膚狀況是真的很乾燥啊(嘆)!


首先,安安要先陳述一遍說明書:

取適量,每天夜晚化妝水前使用,全臉均勻塗抹。
並可在睡前,厚厚敷上一層作為晚安凍膜。


所以安安當然也要很豪邁地塗了很厚的一層在手上啊!這樣才會知道效果如何嘛!

接著就是將
Vinvin 鎖水保濕精靈凍(夜用)給均勻塗散,才能讓肌膚好吸收!但這裡安安有一個小提醒,因為安安在剛收到試用品的後面二個工作天就試用在臉上了,但安安必須老實說,這兩次隔天早上起床的感觸都不大相同呢!


第一個工作天:

因為氣溫偏熱,所以隔天醒來時,臉部呈現的是一層「油脂」(尤其是鼻翼兩側最容易出油部分)!


第二個工作天:

剛好遇到寒流來襲,所以隔天起床,臉部並沒有呈現過多的「油脂」,好像 Vinvin 鎖水保濕精靈凍(夜用)
完全被肌膚給吸收了一樣,而有一種肌膚慢慢緊實的感覺呢!


所以由上述所報告的這兩種狀態下推測,保濕本來就是要在冬天才有效果,因此寒流來襲的時候所適用的
Vinvin 鎖水保濕精靈凍(夜用)當然比在炎熱的氣溫下試用為準囉!也就是說,第二個工作天比較符合這款保養品的主要訴求!


而這款成分為:

鎖水精因子
荷荷芭微晶顆粒
海藻醣
泛酸醇
繡線菊花萃取
植物精華
蜂王漿
維他命E
玫瑰精油


光看成分是不是就覺得很高級的感覺啊~
試用起來的效果,安安就真的比較推薦是在寒冷的冬天季節,而不要是天氣熱熱的時候喔!(否則大家一定也跟安安一樣覺得臉上好油呢!)


現在就來看看試用後的成效吧!

1331284559-picsay  

好像肌膚瞬間變得光滑一樣,喝了飽飽的水呢!

接下來安安也會持續使用,直到肌膚充滿水分喔!




⓪感謝 PayEasy 與「 Vinvin 鎖水保濕精靈凍(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