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換季的時候臉部保養一點也不能忽視喔!
身為乾燥肌膚的安安,身體只要鬆懈不擦乳液就會開始乾渴,但皮膚乾燥就是容易老化的開始啊!所以安安真的很怕細紋產生……

這次很開心又接到 PayEasy 的試用產品,是 @NATURE 藍甘菊柔敏經壓系列 的『藍甘菊傳明酸美白舒妍精華液』!包裝非常精緻,很有質感呢!

IMAG1456   IMAG1457  

近期,安安多在室外跟紫外線對抗,所以黑色素不免也慢慢形成,但是一向都討厭黑肌膚的安安除了勤敷面膜、擦美白產品與吞維他命C之外,似乎沒有其它方法可試了!

但很幸運的,卻在這個時候,收到了『@NATURE 藍甘菊傳明酸美白舒妍精華液』,真是瞬間感到幸運又滿足啊!
哈哈(大開心)!


IMAG1459  

這款『@NATURE 藍甘菊傳明酸美白舒妍精華液』,聽說是經過衛生署含藥化妝品許可認定的,針對敏感性肌膚所設計,它是運用衛生署所核准的超強柔敏美白配方:
1) 德國洋甘菊萃取
2) 傳明酸

這兩種配方,一方面能夠防止肌膚刺激,另一方又能改善曬後以及肌膚色素沉澱的惱人問題。
而且除了這兩項配方外,『@NATURE 藍甘菊傳明酸美白舒妍精華液』更是添加了:

維他命C糖苷

讓這三種成份能夠讓肌膚達到美白淡斑的加強效果,真是一舉數得耶!看了就好興奮。

所以接下來,安安就要趕快的來試用一下囉!

IMAG1460  

清爽透明的質地,有一種安安喜歡的淡香味,塗抹之後瞬間就被肌膚給吸收了,一點也不油膩,而且沒有那種感覺浮浮擦太多的浪費問題。

這款『@NATURE 藍甘菊傳明酸美白舒妍精華液』使用方法如下:

清潔、調理肌膚之後,
用指腹沾取約按壓1-2下的量的精華液,
輕輕擦拭於臉部與頸部肌膚,
之後建議使用同系列的乳液或面霜加強保濕滋效果。

IMAG1463  

『@NATURE 藍甘菊傳明酸美白舒妍精華液』除了上述跟各位美眉報告的成份之外,其實還同時運用了:

 1) 角鯊烯
 2) 維他命E 
 3) 維他命原B5
 4) 桑白皮
 5) a沒藥醇
 6) 羅馬洋甘菊精油
 7) 薰衣草精油

看到兩種精油混合,安安終於知道這就是為什麼這款『@NATURE 藍甘菊傳明酸美白舒妍精華液』有一種淡淡的香味的原因啊!而且好像還有某種讓人感到放鬆的魔力呢!

接下來就看一下,吸收後(也是使用後)的效果吧!

IMAG1465  IMAG1464  


『@NATURE 藍甘菊傳明酸美白舒妍精華液』真的吸收很快,完全不殘留多餘油脂,也很乾爽,就像為肌膚上了一層保護膜一樣。
(明顯可以看到手上那張,有吸收的部位與沒吸收的部位,細紋與滋潤是一線之隔啊!可怕T^T)

未來,安安也會持續使用,直到用完為止。
因為肌膚美白不是一天造成的,所以接下來要持續用『@NATURE 藍甘菊傳明酸美白舒妍精華液』來和紫外線對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