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了,所以要如何在夏天做一個美美的女孩,粉底的選擇就非常重要囉!

這次一樣再度感謝 PayEasy美麗留言版,給予「BeautyMaker控油保濕兩用粉餅」的試用機會啦!現在就快跟安安一起看看這款「控油保濕兩用粉餅」的包裝有多精美囉!


201205120941506032  

安安一直滿喜歡BeautyMaker的產品,尤其這次透過試用活動,更讓我對BeautyMaker信心大增呢!因為真的非常水潤,也很輕盈喔!

這次使用的產品是「BeautyMaker」輕透光系列 控油保濕兩用粉餅




光看它的
Slogan:「IN裸妝粉底:輕盈、薄透、自然光采!」是不是就非常讓人心動呢?畢竟完美肌膚的裸妝風潮近來這幾年一直都有在盛行,但怎麼樣才有上了妝像沒上妝一樣的化妝技巧?粉底的選擇確實是關鍵所在啊!


這款「BeautyMaker控油保濕兩用粉餅」有三色:象牙白/粉嫩膚/自然膚

而安安所拿到的是「自然膚」款,雖然安安的皮膚偏白,但試用的時候似乎卻感受不太到這個「控油保濕兩用粉餅」有任何色差的問題耶(可能是因使用量多寡而異喔)!


所以安安一直覺得,這可能就是這款「BeautyMaker控油保濕兩用粉餅」最大特色所在:輕透輕透再輕透啊!

  201205120943156337

BeautyMaker控油保濕兩用粉餅」訴求為:

運用高科技彈力保水粉粒子,能緊緊抓住水分子,並且完全服貼肌膚,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薄膜,夏天使用也不會感到厚重,就好像天生的好膚質一樣輕透自然!其中又添加玻尿酸及蘆薈精華,能夠鎮定並且長時間保濕,保持肌膚一整天水水嫩嫩!

 

現在安安就要來試用給各位水水看一下囉!

201205120943419889

安安用最容易出油的鼻翼兩旁部位做為試用對象,請看看兩邊的差異吧!一邊是上過「BeautyMaker控油保濕兩用粉餅」,一邊則是嚴重出油的狀態!

  
201205120944196598   2012-05-12_09.39.45decr  


使用起來,是很輕薄舒爽的觸感,連臉上多餘的油脂好像都在瞬間給吸走了一樣,但卻不會覺得乾澀,如果也是同樣喜歡這種感覺的水水們,我覺得「
BeautyMaker
控油保濕兩用粉餅」真的很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