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從不知道,你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在這場梅雨突然落下的時候,你本來是急切地在尋求一處可以躲避的地方,卻在半途碰上那撐著紅傘的他……
他親切地告訴你:「可以與你共傘,帶你到你想去的地方。」
於是你陷入了如此愛戀情境,以為是命中註定的開始。但他卻不知道。

他從不知道,你在這個瞬間已經愛上了他。

對他來說,這可能只是一個好心舉動;對你而言,這卻是一場心靈的澎湃悸動。
只可惜,愛情從來不會像想像中的這般簡單。
儘管你千方百計的給予暗示,他卻仍然心如止水,如此猜不透的模樣,不禁讓你的性子越發按耐不住。
但又該如何是好呢?

於是你開始害怕以他為終點繼續前進著,於是你輾轉難眠不願再隨他的一言一語而起舞。
於是你捧著逐漸萎縮的心,躲到了某個晦暗的角落裡。但他仍然不會知道。

他或許只是稀鬆平常的以為你生病了。以為你只是想沉澱一下,不想被誰打擾。他的以為,在你眼裡看來,全都只是自以為是的以為。但他的確不知道。
不知道你是如此深愛著他。

他只是遲鈍了點,只是善良了點;只是加了點糖,加了點人工色素,就被誤認為是果汁的維他命檸檬C。
這樣的他,無法怪罪。只因為他從不自知,只因為你明白了一切只是自己一廂情願。


那就跳脫出這場美麗的誤會好不好?
把他當作是場經過偽裝的假象,是個用來磨練心志的陷阱吧。
就跳脫出這場美麗的誤會好不好?

這樣你才不會越陷越深,更不會為這不想只是朋友的念頭繼續苦悶。
就當一切只是誤會得太快,心跳得太快而已。是假的命中註定在作怪。

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