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帶著汗帶著油膩感的夏天終於還是到了!
最近啊,安安因為都在室外,而且運動量十足,所以變得超會流汗,搞得自己每天都要洗上三次澡才夠!想到這裡就覺得折磨,因為夏天才剛開始就已經這樣,未來還有好幾個月怎麼辦?
所以如何讓肌膚保持清爽真的就變成一件非常值得重視的事了!

這次很開心又接到 PayEasy 的試用產品,是 @NATURE 茶樹毛孔超淨化調理系列 的『茶樹毛孔超淨化潔面膠』!包裝跟之前的「@NATURE 藍甘菊傳明酸美白舒妍精華液」一樣非常精緻,很有質感喔!

IMAG1708  


自從上次用過 @NATURE 的產品後,安安就對他們家保持著高度信心,所以這一次當然也是非常期待試用的成果了啊!
這款 @NATURE 茶樹毛孔超淨化潔面膠,主要強打 清潔 的效果!非常適合每天早晚使用!(但每天都好多汗的安安可常常是早中晚都在使用啊!)

IMAG1709  IMAG1710  

先介紹一下「 @NATURE 茶樹毛孔超淨化潔面膠」的功能吧!

清涼而具有深層清潔功效的潔膚產品,含金縷梅、天然茶樹精油及檸檬萃取,能調節油脂分泌,緊緻毛孔。
PO抗菌因子則能發揮抗菌功能,防止粉刺、面皰惡化。
特別加強淨化毛孔配方,只要少量便能產生豐厚的泡沫,能澈底清潔肌膚油脂及多餘角質,洗後肌膚清清爽爽,不油不膩。


光看介紹,安安就覺得很想快點試試看了,所以不囉嗦,就來看一下吧!


201206021204277518  

@NATURE 茶樹毛孔超淨化潔面膠 剛觸碰肌膚時,有一種涼涼的感覺,而且含有茶樹精油味,又有點檀香味,很舒服清爽,整個就很適合油膩膩的夏天,有鎮定的效果耶!

只要壓適量(約按壓2-3下),加水搓出泡沫後用指腹輕輕於臉部及頸部肌膚,之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201206021205423047   

這款 @NATURE 茶樹毛孔超淨化潔面膠 在訴求上,有主打容易搓起泡泡,但因為安安拍攝的時間與搓泡泡之間隔有一點時間,所以泡泡有點消失看不出來,就請各位水水見諒一下吧XD!

在搓揉時,會覺得很咕溜,也很滑順。
雖然安安個人認為在沖洗上比較沒有這麼容易快速沖洗掉,但安安想這種功效可能能把水份緊緊給鎖在肌膚裡吧!

所以洗完後,肌膚的感覺非常清爽,無負擔,皮膚也在瞬間變得很透很輕!

201206021206245371  

快看看「 @NATURE 茶樹毛孔超淨化潔面膠」試用後的效果吧!
試用過的左手滑順細緻,而且肌膚透亮有光澤呢!跟沒試用的右手相比,右手顯然粗糙暗沉啊!

而且安安這款「 @NATURE 茶樹毛孔超淨化潔面膠」雖然沒有強調清理粉刺,但安安試用在臉上的效果發現,好像也有洗掉了多餘粉刺的效果(雖然不是百分百啦),但因為本來就沒有強調這種功能,所以安安只是覺得有種賺到的感覺啦XD!


主要成份:
起泡劑、甘油、洋甘菊萃取、金縷梅萃取、茶樹精油、檸檬精油、PO抗菌因子、薄荷萃取。

適用膚質:
油性及問題性肌膚。


接下來安安也會持續使用,如果想要試試看同樣效果的水水們,安安真心推薦 @NATURE 茶樹毛孔超淨化潔面膠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