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愛的PayEasy這次提供的產品:「VITAL SPA 深海晶鑽極緻BB霜」。

這隻神奇bb霜主要是選用來自法國西北部-布列塔尼海岸晶萃成份:黃金海藻、深海褐藻、有機白夏菊、海洋深層水滋養成份直達底層,強化細胞底基,構築肌膚的保鮮網。
讓肌膚與細胞狀態維持在最青春健康的時期!

看一下介紹,是不是就覺得很心動了呢?
現在就來讓我們看一下「VITAL SPA 深海晶鑽極緻BB霜」的試用單品吧!

IMAG2143  

雖然只有3支3ml的試用品,但安安已經感到非常滿足啦!
因為這隻「VITAL SPA 深海晶鑽極緻BB霜」是用冰晶迷光微粒子,讓蠟黃、暗沉的肌膚,以及毛孔瑕疵通通能得到救贖喔!是不是聽起來很厲害啊?

聽說這隻bb霜裡面的海藻成份,有自然防曬機制MAAs能防止晒黑、晒傷,更能減緩日曬後所造成的皮膚發炎泛紅等現象喔!哇,所以在最近天天都豔陽高照的氣候下,這隻肯定是水水們不會變黑的大絕招了!

IMAG2145  

VITAL SPA 深海晶鑽極緻BB霜」有智慧抗老機制,讓青春無齡永存。
也就是說,這隻bb霜除了上述功能之外,更特別的還是他有撫平細紋,溫柔抗敏,以及深層保濕的訴求呢!
聽起來超級厲害!所以安安要天天使用它!使用完還要去購買正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