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 PayEasy美麗留言版,給予「Beauty Diy 藍色油脂調理收斂水」的試用機會啦!現在就快跟安安一起看看這款「傳明酸」系列囉!

IMAG2158  

 
這款「Beauty Diy 藍色油脂調理收斂水,含有牛蒡及金縷梅萃取,可以調理油脂的分泌,減少油光分佈,並能收斂肌膚及毛孔,改善毛孔鬆弛及出油的問題;添加清涼的薄荷及樟腦萃取,不僅能調理肌膚,還能帶來冰冰涼涼的降溫舒爽效果,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季使用,可以保持臉部持續的清新舒暢。

聽說夏天還可以將化妝水放在冰箱,效果更好,除了臉部外,也可以使用在容易出油的背部肌膚,調理背部油脂的分泌。



IMAG2160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後,用化妝棉或指腹沾取適量,輕拍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夏天還可以將收斂水放在冰箱冷藏,效果更好。除了臉部外,也可以使用在容易出油的背部肌膚,調理背部油脂的分泌。


IMAG2163  

主要成分

◎牛蒡萃取:加強調節油脂分泌,防止肌膚異常出油。
◎金縷梅萃取:天然的肌膚收斂作用,能幫助調理肌膚油脂,協助毛孔緊緻。
◎檸檬萃取:加強毛孔淨化作用。
◎蘆薈萃取:加強肌膚舒緩及保濕效果。
◎樟腦:深層淨化,改善肌膚出油。
◎薄荷萃取:維持肌膚冰涼,防止出油過渡。
◎氫氯酸鋁:具有優質的收斂效果,改善毛孔出油過渡,防止毛孔粗大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