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愛的PayEasy這次提供的產品:「@NATURE 薰衣草淨白微晶去角質霜EX (傳明酸)」。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跟安安一樣,光聽名字就很像某種醫學美容,有很高級的FU啊?所以安安在收到之後,很興奮的馬上就打開使用,當然最最最最最期待的就是試用後的結果啦!

IMAG2230  IMAG2232  

是我最愛的淡紫色包裝,看起來超有質感的啦><

聽說這款「@NATURE 薰衣草淨白微晶去角質霜EX (傳明酸)」可是運用了微晶拋光術,所以才能讓細緻白瓷肌立刻現形喔!

它適用所有的膚質,尤其是有黯沉、斑點及膚色不勻問題的水水們喔!

觸感綿滑的去角質霜體中含豐富天然木瓜蛋白酵素,能慢慢讓肌膚頑固的角質軟化,再搭配蒟蒻柔珠和微晶粉球,運用不同粒徑的柔珠,給予允膚雙重拋光效果,輕輕按摩即時帶走老廢角質和脫落的小皮屑,並能沉層清潔毛內中的污垢和粉刺、油脂,讓毛孔更為細緻、乾淨。

另有加強保濕補水的洋甘菊萃取物及柏花籽油,共同修護、安撫肌膚,賦予肌膚持續的平滑水潤,只要正確且定期的做去除角質保養,就能有效預防和改善毛孔問題,同時也能補助後續美白保養品吸收更加完整。

看了一下「@NATURE 薰衣草淨白微晶去角質霜EX (傳明酸)」的介紹,會發現在安安之前介紹的@NATURE產品系列裡,通常都會添加像是 蒟蒻柔珠、洋甘菊萃取物、傳明酸 等等成分,因此在安安對這些成分感到很熟悉的狀態下,都能很放心的使用!


接下來就來看看「@NATURE 薰衣草淨白微晶去角質霜EX (傳明酸)」長什麼樣子以及試用的狀況囉!


IMAG2233  IMAG2234  

有看到「@NATURE 薰衣草淨白微晶去角質霜EX (傳明酸)」的顆粒嗎?

安安一直覺得越小的顆粒就越能進入我們的毛孔裡,所以整個人已經開始很期待試用效果了啦!

IMAG2235  


試用方法:

每週一次單獨使用於乾燥的臉部肌膚,或於洗臉或卸妝時取適量角質霜,調和洗臉或於卸妝乳使用,輕輕按摩於臉部肌膚,使用時避開眼唇部分,加強於T字部位按摩,之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本產品亦可調和沐浴膠使用加強去除身體肌膚角質。

IMAG2236  

一打開「@NATURE 薰衣草淨白微晶去角質霜EX (傳明酸)」時會感覺是很清香的薰衣草味道,在搓揉的同時也不會覺得太過刺激皮膚,每次安安在使用他們家關於蒟蒻的柔珠時都會覺得很溫和,不會有粗糙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安安真的覺得這種蒟蒻柔珠,不僅不傷皮膚,還有清潔毛孔的效果,真的很特別!

IMAG2237  IMAG2238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左圖是使用過「@NATURE 薰衣草淨白微晶去角質霜EX (傳明酸)」的,右圖則未使用。

去角質雙效柔珠、木瓜蛋白酵素、法國高地小薰衣草精油、傳明酸、MAP持久性左旋維他命C、柏花籽油、薰衣草花水、汗甘菊萃取。

這些成分讓安安的肌膚變得光滑而且明亮,接下來安安也會持續使用喔!讓肌膚美麗的產品,安安可是不會輕易放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