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 PayEasy美麗留言版,給予「Beauty Diy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的試用機會啦!現在就快跟安安一起看看這款號稱可以提供肌膚高效保濕與修護,維持肌膚水潤光澤的活水凝露囉!


IMAG2562  


這款 Beauty Diy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聽說是添加了:「啤酒酵母、紅藻萃取與尿囊素」
而且其中還富含大量的微量元素及海洋酵素喔!

光靠這些成份就能夠提供肌膚足夠的養份,並且能夠協助肌膚修護,同時活化肌膚。


IMAG2563  

除此之外,Beauty Diy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 還以多醣體、絲氨酸與PCA-Na作為儲水的小幫浦,替肌膚注入大量的水份喔!

再搭配上欖仁萃取物、接骨木花複合精華與植物保濕因子,不僅能夠補充肌膚所需的保濕因子與不飽和脂肪酸,更能協助舒緩、安撫肌膚不適,並加強肌膚的抗氧化功能,讓肌膚維持水潤、緊緻Q彈的健康狀態!

光看這些介紹,是不是就非常心動了啊?

IMAG2564  

Beauty Diy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 透過「微量元素活水導入科技」,能達到高速滲透效率,微量離子的高滲透能力,能協助細微的水分子滲入肌膚,同時強化肌膚內部活水機制,讓保濕成分更深入浸透至肌膚,達成精華液般的保濕效果,確保每一吋肌膚都能充滿水份,改善肌膚乾燥導致的油水分泌失衡以及毛孔粗大問題!肌膚表層更長時間維持輕盈舒適的水嫩透明感。

Beauty Diy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 無酒精、弱酸性的高機能保濕化妝水,能幫助肌膚,鞏固肌膚抵抗外界的自然屏障,清爽不黏膩的精華液質地,能讓肌膚保持高度水嫩透亮,並能有效減緩乾燥肌膚的不適感,非常推薦乾燥、敏弱型肌膚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