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攤開手心,細看自己握住的是不是一份完整。
但在這腦袋瓜裡所希冀的,能不能夠將愛情給一併囊括?
完整,不過就是沒有缺陷的一只圓。
於是我想要緊緊抓牢。





聽說我們在這樣的愛情裡來來回回。
但無論事情如何演變,卻也總是樂在其中,不知道什麼叫做疲憊。

晚上七點三十八分,我一個人躲在被窩裡,不想把頭探出來。
總覺得只要是曝露在被窩外頭的每一吋,都是會令人掙扎的痛楚。但我手裡卻捏緊著被子的其中一角,不停地使勁,再使勁。
直到發覺自己的手,其實也很容易就會感到無能為力為止。

我努力的回想著這樣又那樣的循環,每三個星期來一下。又回想著第一次看見他時候的模樣,壓根就不覺得自己是誤上了賊船,而反倒還有種慶幸的感覺。
然後冷氣機叫了一聲,我的回憶突然跳到常出現在電視上那個Tony Chen的笑臉上。
可怕。

如果我們總是要在兜了這麼大的一個圈子之後,才會發現自己失去與得到的彼此各有多少。那麼,當初又為什麼要這麼勞累的兜著圈子走?應該學著要如何放聰明一點的,不是嗎?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到底還有什麼好模稜兩可的?兩光。

所以,就是在因為明確知道自己的選擇後,才總會對此特別的「提得起又放得下」,那麼又有多少人不曾後悔過?

我嘛。
要把自己的決定做得光明磊落,但說成光明磊落似乎又有些不太恰當。
總之,就是要發揮得淋漓盡致才對。

然後我會好好地握著。
因為一切就怕沒有機會,於是應該要好好珍惜。
當機會出現,老天願意給你幸福的時候。

然後的然後,我今天都在廢話。
灣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