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不喜歡。
就像你討厭電視上的某個明星一樣。
但,沒交集的彼此,又能夠多深入了解?
不過只是匆匆一瞥。





聽說明天鋒面來襲,我討厭那樣的下雨天。
但再多的討厭,也比不過討厭有某種心態還停留在國小階段。
單純的不喜歡嘛。
憑什麼?

所謂的社會現實面,不是由你從背後轉達給我聽。
而是從你身上學會的現實面,閒話家常。
我,跟你不熟識。

但,不要說是因為完全不在意,所以這樣講。
是因為我禁不起這樣的三姑又六婆,負荷太重我無法承受。
瞎。

我只不過是習慣了自己的小圈圈,不要硬是叫我有所改變。
就算改變了,我的功利性也不太大。
只不過,只不過是滿足了某些好聽的名詞罷了,群育。

這樣又那樣,我不想討論。
我只想專心對著自己應該要做的事而做。
是吧,本來就是這樣。至少,對我有利,但卻與某些人無關。

不過是照著以往的模式,不要逼我改變。
討厭這樣。
能改變我的,只能是我愛的人。
一家人,二愛人,三好朋友,容納不下其他雜七又雜八,沒有排在榜上的很抱歉,但我也不愧疚。

不過是這樣。
媽媽說,不能改變別人的,那麼就改變自己。
如果不能順從天意,那就逆著個性做事。所以我學起來,很透徹。

我愛你,所以謝謝你也對不起。
我討厭你,所以再見永遠不見。

只是單純的不喜歡,別老愛拿出來說嘴。這樣會被別人恥笑有多麼沒大腦。
就是這樣的圈圈,一個人旋轉著。撐著傘。
我的肺活量只有2.4L,老師說要多運動。雖然這跟我要表達的並沒有什麼太大關聯,總之是這樣,只有2.4L。那麼我的身高可不可以再多出個0.8cm?
算直就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笨。

我,還是在這裡。
扮演著自己應有的角色,是有關心理學的基模。
你懂我也懂,但你是真的懂嗎?
懂的話,為什麼還在扮演國小生的學童。人,不會一直這樣年輕的,不是?
好笑,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

笑死。
比我們家北鼻配音的海綿寶寶笑聲還好笑。
但,與我無關。

我累了,灣安。
卻今天特別想念你,正與我說話的你。
文不對題了。
That's the reason why I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