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場大雨,我以為我們只是單純。
但,水中的足跡卻被沖刷得如此模糊不清。
也許,我應該撐起把傘。
只是應該。





紫外線級數我忘了査詢,但這段距離我卻丈量的清楚。
我以為所有的愛情可以再單純不過,但卻發現別人口中的總會一一實現。
實現的不好,也總有幾壞。那麼,好的會有出現的可能嗎?

總是緊握著那最令人珍惜的溫暖,卻也害怕著會突然侵襲的寒冷,如果有著這些和那些,為什麼我找不到一個最適合的溫度,37度半。
我愛你,卻不如口中所說的愛,這是你的解讀。
你愛我,卻不如實際的感受多,這是我的解讀。
往往都在猜測,都在摸索。卻這段感情,還沒看見曙光,我們不過是在只迷了路的迂迴山洞裡。
不過是磨合期。

也是躲貓貓。
以為肩並著肩,雙手擁抱著就是永遠,以為永遠不會改變。但這樣的我以為卻似乎與你的認知有所出入。
你說呢。等我愛我愛我再愛我,可行嗎?
從一慢數到二十,你找好位置躲了藏,而我轉過身已看不見你蹤影。即使我不停地呼喊著你。
到底是我蠢過了頭?還是你捉迷藏的技術太高明?
很不懂。

想要你開心,而不是扮演著你腳本裡那最不重要一只的角色。有沒有可能,其實只是被你遺了忘,在角落。
但我不想逃避,也不想放棄,我只是努力又努力的想要將站在原地的腳步用力跨出,有你有我。
不想應驗那樣長不長久的說詞,我還是會愛你。
可,你也依舊是愛我的嗎?即使我愛莫能助。

你的聲音,我聽見了改變。
很怕別人說的,婚前跌倒時,男生會趕緊將女生攙扶起來,並仔細詢問有沒有怎樣。而婚後當女生又再度跌倒時,男生不過一臉不悅地說,妳是小腦不平衡嗎?連走路都會跌倒。
說的文雅點是這樣,其真正涵義,妳是白痴嘛。

你變了,你沒有變。
我跌跌撞撞,搞不清楚叫freaked out。如果有探測器,那麼我想測測你的真心指數有多少。就像你口中的想測試我一樣,大寫TEST又小寫test,它蹂躪了我的心,一道又一道是傷痕。
但,我不會揭露。
只是蓋上一層又一層的白色紗布,會透氣但卻也會留疤。而你,是那道疤,我透氣不良。


Babe I love you,
I love you no matter what.


但,你會聽見嗎。
單純的愛。
在最原始的那個時候,想一起走到最後。被你牽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