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只是天氣太熱了。
真的沒什麼,決定也是繼續愛你。





這種太陽,我想自己做弓箭,接續后羿未完成的使命。
但我的小腦不太平衡,連路都走得跌跌蹌蹌,何況是要焦距準確的百發百中。所以我會把這樣的重責大任,交附予其他真正的能者,正所謂「能者多勞」。

說了廢話。
真正的改變,不過是天氣熱了好多點,又汗水多流了好幾滴。
但心依舊扎扎實實地沒有上下顛倒又翻來覆去過,還是那樣愛你。一語想讓你清楚的明白,不過三個字。
會懂。

懂你比想像中的還要愛我,懂我每一句拿出來說嘴的真心。
但請別嫌棄,說的比做的還要多。不過是通病,所有兩隻腳的生物都嘛是一個模子樣。
而,我們都是兩隻腳的生物。
一定懂。

今晚,我的房間擺不下月亮。
但心裡,卻有你的佔據,彷彿地盤被完全地給攻佔一樣。
是開心也是幸福,裝得滿滿的。你肯定也感受得到。


You can take this world away.
You're my everything, Just read the lines upon my face.
I'm all about loving you, and I promise you that we will always be together.


那麼,該是要說灣安的時候了。
我的北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