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
被預言的已經快要實現。
那麼我們,為何還停留在原地,不動作。





是太愛你。
所以總會有著就這樣放開手的衝動。
但,還是行不通。因為太愛你。

我的心會痛,眼淚會流,但就是阻止不了自己不去愛你。
這樣,我想不出我們之間到底還能剩下些什麼。
苟延殘喘但卻不嫌累。

我愛你。
但卻不想再看見這樣的你,老是不開心。
傷害似乎已被預設,就連結果也從一開始就被你搶先一步預了言。
也許,也許應該,你說的一直都是對的,只是我就是要到了最後關頭,才肯承認。太賴皮。

以前總聽人家說,愛情要自由才會快樂。
但卻因為有你的關係,我寧願一直在你身邊,想陪你一同慢慢變老,甚至是一同超越那我們口中所約定下的50好幾個年頭。
而如果,心中就只能有一個疑問,那麼我想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笑。
還是賴皮得太厚顏無恥了。
賴皮的連答案也無法輕易就聽見。
那麼,當我們走到這裡的時候,你在想什麼?


沒有牽手的我們。
沉默不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