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覺得好,那麼我也好。
這句話適合拿來這樣用嗎?





雷聲很大,發票沒中半張,但卻不比心中的震撼來得有威力。
如果我的過去早已經是過去,那麼為何還有人要讓自己的過去夾雜在人與人之間。
這樣極度不協調。
在一個稱為「你和我」的中間,但卻只有我一個人的單行線。

想了很久,也許是自己不夠好。
是自己沒有能耐將你心中的那個影子給趕走,坐不穩的那個位子,不能怪誰只怪自己。
其實知道當我看著你的背影,走過著你所走過的足跡時,我懂你總是只看得見卻也在努力依循著那樣的過去。只是沒有作聲的,卻讓我也讓你感覺不到有我的存在。
但說穿了,我只是在嫉妒。

總是羨慕著別人之間所共有的點點滴滴,而我的落寞就只是像座礙眼的屏障。阻擋在這樣別人細心所搭起的一座橋上。
如果橋的彼端有別人,也有你們,那麼有誰還會去在意擋在中間的我的落寞?
太蠢一點也不清晰。
現在不是把自己說得太難堪,只是當初的那些驕傲與自負,卻讓我忘了自己到底該站在什麼點上面。
真的去他的驕傲與自負,為什麼這樣一味的吃醋著,卻誰也阻止不了?

的確如此。
就是太嫉妒,終於月的這個角色還是打敗不過年,年始終是主角。
以為會有什麼改變,以為自己也能被看見。但果然是多想的了。

這樣又那樣的,走到了今天。
也許擁有過去是每個人的權利,但我比較想要擁抱未來。
只是能不能夠讓我去擁抱一個沒有過去那種沉重包袱的未來?最起碼,分配給我一點資格都好,反正騎馬也比走路快。

但如果未來能有未來,那麼我一定要以小跑步領先,然後再頻頻回頭的要別人跟上自己的腳步。
或許這樣的邏輯有些奇怪,但不可否認的是我真的想要有遙遙領先的感覺,彷彿自己永遠不可能成為落後的那一個人一樣。
比起現在這樣輸到一個不行的階段,我受夠了這樣如此地狼狽。
因為漸漸明白只有遙遙領先的人才不會感受到分離的難過,所以我必須一直加快腳步。
即使是不可理喻的未知數,也要用盡全力的跑下去。

終有一天,會嘻嘻笑的。
而,現在的你好嗎?
那一個總是遙遙領先,揹負著過去的你。

但我的你的也都過去了。
我想起誰說,別人的一個回頭就已經忘記,而我卻還在那裡記它記了大半個輩子。
真有趣,是我還緊握著放不下。
還一個人把自己困在那些已經沒有價值的字義裡,繞不出去。

抱歉是我的腿太短,老是跟不上你的步伐。
你懂我的明白,所以瞭解暫時領先的人不能老停下來回頭等待落後的那一個,這樣太浪費時間也不值得。如果有能力,應該往前去角逐那座真正能夠擁有在懷中的獎盃才對。
所以以後不哭也不盧,反正也留不住。
是吧,你是冠軍,而我嘴角偏向一邊笑。

祝福。
人人都有可能是冠軍。


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