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
曾幾何時,我們擁有過。





一天又一天的長大,總以為自己所停留的世界仍是最原始的那一端。
直到發現自己一直待著的只不過是口小井時,才驚覺地恍然大悟,一山果然比一山還要高。

這樣,有點震撼。
但卻無從改變,只是腦袋瓜裡轉著又轉著的,是自己太弱。
如果能夠選擇對誰單純,那麼我很感謝曾經你們所給予我的那些單純。而以後,我是不是仍舊能夠想要要求繼續單純?

也許最初步伐所踏著的很不一致,但心中希冀著的最後總也會有實現的那一天吧?期待,還是期待。即使此刻的眼前是凌亂不堪,可我想我仍願意相信,總是會有方法能夠解救的。
就像鐵杵能夠磨成繡花針一般,雖然這樣的比喻有些不太合理。

喝口水。
現在,我播送著那些已經拋開但卻仍歷歷在目的過往。心中一點兒滋味也探討不出來,超級的無味。
只管著眼前的未來,我有些許畏懼與怯步。但心中某個角落想挑戰著的,卻總是有著那一份莫名的激動。
實則矛盾。

如果往左,是推開。那麼往了右,肯是挑戰。
而誰是誰的會選擇哪一個?

Down
左或右,怎麼怎麼就是沒有一定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