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之後,我讓勇氣塞滿了空隙
  用憧憬變調一首關於絕望的旋律。

  於是這裡置入時間解讀一秒
  對你的名詞的記憶,以及
  無從拿捏的舉止
  然後如是述說

  是的,是粗糙的
  是想像我緊握手中的碎裂的蛋
  再也回不來的

  當你不經意轉頭看見
  我已讓肢解的蛋殼,割裂了掌心
  而我卻也從不否認
  這濃稠的雞蛋黃,是比你臉上的
  陽光,要不鮮豔許多

  而我說我呢?

  聽見之後,只有勇氣能
  塞滿我心中的,你的空缺
  用僅存的幾分思念,殷切的瞳眸
  送走一滴滴有你的背影的淚液
  用熱辣辣的新傷,沸騰的血液
  走進絕望的五線譜裡

  或許,又或許
  該在我未聽見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