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怕「細紋」,總是不停地擔心著在哪邊出現了細紋,哪邊的的細紋又加深了,哪邊又多了幾條細紋……
細紋、細紋、細紋,就這樣無聲無息地成為我們身上的一份子。
也因此,我們開始積極的在市面上尋找著有效對抗細紋的各種方法,哪怕是只有一點點的曙光也都不願放過啊!但是每每抱著期待的心,卻也因為「無效」兩字而感到失望。
但,安安並沒有因此而絕望,安安認為只要科技越來越發達,那麼製造保養品的技術就肯定也是會越來越strong的,所以到目前為止,我仍然不停地在尋找著那屬於女人誓死要對抗細紋的偉大武器啊!

最近,安安認為一定是自己的心聲被聽見了,所以才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得知了有一個一直都很積極在研究細紋的實驗室,它就是為了滿足肌膚需求,所以特別研發出能讓肌膚回復青春的精華液,讓肌膚回復原有的光澤及彈性。沒錯,它就是--克蘭詩(CLARINS)。

DSCN0372.JPG 

這一瓶「克蘭詩肌本來未來彈力素」,它是由天然的植物精萃成份,並添加Nopal花精萃成份,溫和地將老廢角質去除,日復一日就能讓細紋不見,讓肌膚回復光澤和彈性。到底這是為什麼這麼神奇呢?因為「克蘭詩肌本來未來彈力素」成份中的Phytosphingosine能使肌膚再生,充滿新生活力,所以只要每日早/晚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就能像考試前的密集訓練一樣,絕對會有一番成績的。
而且更棒的是,這一瓶是經過皮膚科醫生測試,不會產生粉刺的喔,所以就更可以安心使用了。

所以對一直有眼睛周圍細紋會卡粉困擾的安安來說,這一次在收到「克蘭詩」貼心的16ML試用之後,二話不說馬上就準備拿來塗塗抹抹。尤其安安在仔細看過介紹之後,真的是真心覺得這是一瓶很棒的精華液,實在很讓人有信心可以拿來對付細紋啊!

連續針對眼下細紋的部分用了一個星期左右,不是安安在吹噓,但安安真的發現卡粉的問題越來越少了,直到現在幾乎已經不太卡粉了耶!真的很神奇……但或許你還不相信是嗎?

請看圖 ↓
(使用前)98.12.26 看看可怕惱人的惡劣細紋
  

(使用中)早晚塗抹


(使用後)99.01.01 找找看卡粉的細紋在哪裡?
 DSCN0365.JPG


親愛的,「克蘭詩肌本未來彈力素」讓細紋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