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痘痘還是痘疤,只要一現身,絕對就是人類的天敵!
所以安安非常之討厭痘痘,所幸這次拿到了……我將它稱作「痘痘終結者」的 施巴《痘淨潔面慕斯》試用產品,真的太大心了!看來安安的痘痘有救啦!哈哈哈哈

IMAG0298.jpg

好啦,既然是抗痘產品,當然就要「對症試用」囉!
說時巧,那時快,拿到 施巴《痘淨潔面慕斯》的這幾天,剛好安安就有痘痘蹦出在胸口附近……

說實在話,對一個女人來講,痘痘不管長在哪裡,只要是顯而易見的地方,通通都會被認為是大災難,所以這一次安安雖然沒能完整地把試用在臉上的效果完全秀出來給大家看,但還是很努力的想用 施巴《痘淨潔面慕斯》來對抗胸口的痘痘啦!

所以,就先來看看試用前,邪惡痘痘的照片吧!(天哪,竟然還看得見可怕的毛孔和粉刺!我要吐了……)

 IMAG0303.jpg  


有眼睛的朋友們應該看得出來,這痘痘很紅腫,而且說真的它也很痛感覺很深層不太好搞。
而且,安安其實每次在外只要看到宣稱有抗痘效果的洗面乳就會很心動,但常常用完了一整條,卻效果仍不如廣告所言,所以每每都很沮喪,但這次…… 施巴《痘淨潔面慕斯》到底會讓我再度失望?還是讓我的肌膚重見天日呢?喔,真的好緊張!

這一次,安安從收到試用產品到發布試用文,一共用了10天作試驗,所以絕對沒有草草了率喔!


以下先作個產品大略介紹:

成份:Panthenol 0.5
功效:1. MONTALINE®C40有效抑制細菌
        2. 泛醇幫助細胞新陳代謝,柔嫩膚質
        3. 肌膚光采不黯沉
        4. 百分之百不超皂鹼
        5. 用後肌膚清爽不緊繃


好,現在要來說說試用的感想了……

首先,看品名就知道它是潔面慕斯,所以一壓瓶口就是泡沫,當然也沒有什麼容不容易起泡末的問題,這也是很貼心的設計。
泡沫的觸感很細緻咕溜,使用中肌膚狀況也感覺很溫和,不會刺激(當然啊, 施巴《痘淨潔面慕斯》可是PH5.5讓皮膚最健康的度數呢!)
所以安安對這種觸感很喜歡!

接著在使用的時候,由於說明書上有明確告知,要按摩個五分鐘,但安安是個急性子,所以應是按摩不到五分就洗掉了……因此,這步驟是否會影響效果?安安不得而知,還待有耐心的朋友們使用後自行評估囉!


這是試用完第天的效果,也就是早晚各洗一次,總共已經試用6次了。

IMAG0355.jpg  


肌膚明顯有細緻比較多,痘痘也沒有這麼紅了……
而且洗完後會有一種微微不刺鼻,很舒服的香味殘留在臉上,肌膚當然也會瞬間變得很嫩嫩耶!

由於 施巴《痘淨潔面慕斯》主打可以控油,所以安安有發現即使過了一小時多,臉上也不會因為夏天這種悶熱的天氣就產生油膩膩的感覺,算是不錯的抗痘產品!而且也不會因為它控油就把油全部吸乾,剩下乾癟癟的皮膚喔!當然對安安來說,也沒有出現任何過敏或出現紅點的狀況,算是讓安安挺開心的!


這是第天的照片,也就是今天早晨第一拍!

IMAG0367.jpg  


效果越來越見效,而且痘痘明顯變小許多,最重要的是也有沒這麼紅了!(因為最近手機太方便,所以都是用手機拍攝的,因此若光有些不太夠,亮度沒出來……ORZ,請大家見諒啊!)

雖然一定有朋友懷疑,這效果好像不如想像中的這麼迅速,但安安必須說實話,治痘應該是要治根而非治本,如果有快速療效的,安安總是認為那些大概都會添加一些什麼有的沒有的吧(就像安安的馬麻老是說醫生開的皮膚藥很容易含有類固醇一樣),所以啊,對於痘痘來說,雖然它並沒有完全消失不見,但由於試用期有限,安安畢竟才用了10天而已,能有這樣的效果,安安已經覺得很滿意了,而且就算要治根,應該也不會是10天就見效,都要慢慢慢慢慢來嘛!

是的,所以雖然試用文已經發布,但接下來的時間安安還是會持續使用……

最後,一定也有朋友問:「施巴《痘淨潔面慕斯》不是應該要試用在臉上嗎?」
是啊,但因為最近安安皮膚狀況尚可,很怕效果不彰,讓各位以為這種試用都不是真的,所以才希望藉由嚴重的胸口痘痘來讓各位朋友看看 施巴《痘淨潔面慕斯》的厲害,當然安安為了不辜負 施巴《痘淨潔面慕斯》這麼貼心的設計,還是努力的要將 施巴《痘淨潔面慕斯》也試用在痘疤上,好看看它是不是可以不再這麼暗沉!


試用前好嚇人…
安安最痛恨的就是這個下巴了!
IMAG0299-1.jpg 


試用後好像變好了耶…
嗚呼,太驚人了!開心啊~
IMAG0300-1.jpg  


呼,把安安最害怕的下巴部分秀出來後,最後還想要再補充一下,安安個人認為有了好的 施巴《痘淨潔面慕斯》之後,為了皮膚的更完美,真的也要盡量做到像說明書上所稱的小秘方:
1. 不要過度清潔
2. 用施巴比用肥皂好
3. 別再擠痘痘了
4. 遠離含油脂與乳化劑的產品
5. 新鮮蔬果增加你的好氣色
6. 極度運動及呼吸新鮮空氣
7. 嚴重時請看醫生

由於安安最近三個月開始,每天早晨都可以喝到安安馬麻現打的果汁,所以皮膚真的很越來越好的狀態,再加上也有適度的在運動及被馬麻監控不准過度碰觸油炸食物,因此安安以前下巴常常長痘痘的次數也明顯比以前變少許多啦……喔喔喔,還有安安現在也越來越能克制手癢,不擠痘痘了,通常通會放著給它慢慢好,安安發現這樣子疤痕留下的痕跡也會明顯變小,甚至留下的機率也變少喔!

因此,除了有良好的 施巴《痘淨潔面慕斯》產品,真的也必須搭配以上小秘方,才能讓各位朋友的肌膚越來越美麗,不然如果只使用 施巴《痘淨潔面慕斯》,但卻對油炸食物或擠痘痘等不克制,則功效大概也會減半,當然也會跟著埋怨說各種產品都沒效喔!

各位朋友們,抗痘之路雖然辛苦也很孤獨,但只要相信而且持續不懈,必定會有一番成果可見的,大家一起加油吧!GOGOGO Fighting!



想了解更多 施巴《痘淨潔面慕斯》》嗎?詳見官網:
http://www.sebamed.com.tw/


那我們下次再見了!祝  大家都能有一個「超級美麗肌」:)。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