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吧,哈哈(我這個不盡職的版主,汗!)

這次打這篇文章的目的,其實是因為體驗了一下由 保證會貼心一輩子的 PayEasy 所提供的「CHIC CHOC保溼皂」。

 


p20120111-102423.jpg  


其實 CHIC CHOC 的東西普遍來說價位本來就比較可愛,因此常常會成為很多女孩的挑選目標。

又加上這次的洗顏乳是屬於茶本菁華保養系列中的潔面皂,因此主打效能為 溫和保溼,讓肌膚再也不會「乾-乾-的」!

不過才寫到這裡,安安心裡真正的OS其實是:「拜託!都已經做到這個地步了!還能不TRY TRY看嗎!」

這個 CHIC CHOC保溼皂霜 因為是屬於茶本菁華保養系列,所以是自然顏色就會呈現出淡淡的綠色,

因為安安本身就是抹茶控啊!

所以聞到這一點也不人工,而是非常自然清爽的茶香味,再加上可人的綠色泥狀,就真的讓安安很想咬一口



20120111101825402.png  


安安主要是試用在手上的皮膚,

而首先擠出適當的量後,才使用一點點的水,很快就與水融合在一起了!

所以由這點應該也不難看出,它遇水則溶的特性!

當然安安個人認為,這種特性應該也間接表示出了它很好清洗掉,而不會讓任何的化學藥品殘留在臉上!



因為安安在挑選洗面乳的重點,除了有溫和、保濕,容易搓出細緻的泡泡之外,

最重要是在清洗時,必須要能夠快速洗淨,而不須要特別搓揉那些還殘留在臉上的洗面乳,

所以如果你跟安安一樣,那麼 CHIC CHOC保溼皂霜 它確實做到了



1326249440-picsay.jpg


由上圖可知,洗淨的部分讓肌膚不僅僅只是死白的白晰而已,更還呈現出透亮如嬰兒般的皮膚呢


但,也別以為,快速洗淨就表示肌膚的水份也會一同流失喔,

因為安安發現,在使用完 CHIC CHOC保溼皂霜 後,

肌膚所感受到的確實是非常保溼,而毫無半點的油膩,或是讓皮膚乾裂緊繃的感覺喔!
可說是非常的清爽啊!

難怪安安在其它部落格裡爬文的時候,總是看到很多美妝部落客都說:「CHIC CHOC保溼皂霜
好好用喔!」



因為,CHIC CHOC 保溼皂霜 會溫和地留下滋潤的秘密武器就是:

1. 茶菁華(潔淨、保溼、抗氧化)

2. 甘菊菁華(保溼)

看來這就是為什麼會大獲好評的原因啊! 大成功!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IC CHOC 保溼皂霜 payeasy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