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Easy 這次所提供的是由 BeautyDiy 出品的黯沉肌膚殺手「蒟蒻淨化黑毛孔去角質凝膠」。

在這個最容易毛孔堵塞,使肌膚老化黯沉的季節裡,如何淨化毛孔去角質,就是非常重要的功課啦!這次安安收到這份試用品,可真得很興奮,但因為礙於這陣子有點繁忙的關係,所以遲遲到現在才發試用文,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現在廢話不多說,咱們就來看看包裝與試用結果吧!


IMAG1771  IMAG1772  

這款「BeautyDiy蒟蒻淨化黑毛孔去角質凝膠」強打能除去老廢角質層,以汰舊換新,使肌膚再次透出原有的透亮光澤,臉部肌膚不但滑嫩柔細,連毛孔都清爽潔淨讓肌膚能自由呼吸。

因此,6月BeautyDiy推出全新『蒟蒻淨化黑毛孔去角質凝膠』,藉由透明質地加載〝蒟蒻微粒〞及〝鳳梨萃取〞,可以吸附表面老廢角質,並柔軟細緻嬌嫩的肌膚;輔以豐富的植物性複合萃取精華,掃除黯沉,維持肌膚健康,並能安撫去角質後的肌膚不適感,同時達到保濕潤膚功能!

IMAG1773  IMAG1774  


BeautyDiy 蒟蒻淨化黑毛孔去角質凝膠 添加蒟蒻能淨化黑毛孔去角質凝膠,帶走老舊角質,溫和清潔肌膚髒污,使肌膚回復滑嫩光澤。搭配鳳梨萃取去除肌膚表面堆積的老廢物質,達到光滑潤膚功效。添加水解蜂蜜蛋白,具有保濕、柔軟及滋養等特性。再加上添加金雀花、釀酒酵母、金盞花、雷公根、甘草及七葉樹六大植物精華,能紓緩肌膚,透過按摩去除老廢角質及汙垢,打造光反射的自然光澤美肌,也是有膚質都適用的溫和去角質產品。

接下來就是安安的試用時間了!

BeautyDiy蒟蒻淨化黑毛孔去角質凝膠」不需要太用力搓揉就可以看出效果了,所以感覺起來並不會太傷肌膚。


IMAG1845  IMAG1846  


BeautyDiy蒟蒻淨化黑毛孔去角質凝膠」它有一種淡淡的香味,是安安喜歡的味道,在搓揉的同時,由於顆粒非常細緻,所以完全不痛不癢很舒服耶~

現在就來看看試用結果吧!

p20120623-101233  



使用方式:
油性、中性肌膚一星期約只需要去1~2次角質即可。
油性肌膚:可針對出油量多、角質堆積較多的T字部位加強。
乾性肌膚:一到兩星期一次。
敏感肌膚:只要等到肌膚出現黯沉粗糙時再進行去角質保養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