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以為這裡的世界會與外頭一樣越來越花俏,但似乎卻與想像中的有所出入。
已漸漸趨向於平凡,但我想這會是值得快樂的好事。
因為心,它會告訴我。
我愛你。





你說我的心差點飛走了,但應該是說已經飛走了一半。
而我說,就是因為哭過,才會知道自己原來比想像中的還要愛你。
沒有騙你也沒有造假,只不過在陳述於事實而已。

因為愛你。
沒有再多的多去了。

這樣又那樣的,紫外線10度危險級。
我還是憎恨后羿沒有將最後一個太陽給射下來,但不要跟我分析說如果沒有太陽會造成月球還是海平面怎樣怎樣又什麼鬼的,我一個字也聽不懂。
就是討厭后羿。

總之,我的背後沒有你口中的翅膀,就連體重也不足以輕到能飛起來。
你腦袋裡明確知道的,我絕對有足夠的份量站穩著在平地。
那麼,我還能夠科技發達的靠著衛星導航飛向哪?
只不過是靠著老舊的指南針飛向那處,有你微笑佇足的地方。帶著我只願對著你的幸福笑容。

但我想要,你的那個地方只容許我一個人的存在。
好嘛。
即使用缺氧的眼睛,我也想直直盯著你瞧。
一直一直。

我不會再哭,因為那樣的感覺太痛。
但,也請不要再讓我哭,好嗎。
收拾你的不安感,我跟外頭的世界有所不同,我不花俏也沒喝Red Bull
很需要給我也給你自己再多一點的信心,for each other 你懂。
因為我只會帶著你的愛,連同我的愛一起愛你。


然後我開心著這種平凡的幸福,有你的平凡。
然後的然後,就只是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