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還是搆不到邊。
就算極盡所能的伸長了手,卻還是宣告失敗。
要怪就怪我手太短。





事情是這樣說的。
如果不是因為某個人,那麼從來都不會曉得自我的腦袋原來也是可以這麼樣的忙碌。
但,常常怪時間是如此緊湊,緊湊地老是忘記要別過頭看看那身旁也許很美麗的風景。
於是,逝去。


可,為什麼我總做得不太對。
你總是不開心。


溫度有點低,我沒有穿短褲,但腳卻不停地在發抖著。也許是跑了太多的路程,又也許是因為自己總落後前方那某個人好一大截的關係。
儘管我費盡了全力,但紅肌似乎就是不夠多。
既沒有那種可以長跑的持久力,當然也更別說會有白肌的短跑爆發力。
一切胡謅,只看得見蘿蔔腿。

總以為自己追逐得上你的步伐,但無奈前方卻是一道又一道的柵欄。就像是火車經過,鈴鈴鈴的平交道總會放下的柵欄一般。
高度很高,需要用上99.9%的精力。
而事後就算是做了緩和運動,也無法排泄掉那已堆積成山的乳酸。

很像在說廢話,但也不曉得還有沒有什麼更好的句子可以拿出來形容我現在的感覺。有點深奧,也有些迷茫。
很不懂,就跟一加一等於二的道理一樣難懂。

我總是嫌著自己的腿太短,又你的腿太長。不想追,但心總會不捨;下定決心追了,卻追不著。矛盾的要死。
有點累,但我仍會緊閉雙唇不說出來。就跟我貪睡卻又不願告訴你一樣,不是謊話,只是喝醉酒的人總不肯承認自己喝醉那樣,扯。


但,連自己都不曉得說了什麼。
又為何不值得被原諒?
因為,你太重要......


知道我們每天都像是戰場上的士兵,當你丟一顆炸彈過來時,我會丟一顆手榴彈回去,就這樣來來又回回,我們死傷慘重。看不見的,細胞。
如果愛情是顆定時炸彈,那麼我害怕引爆的那一瞬間。
剩幾秒?我會跟著這個世界一起毀滅。
一還是百。我無法輕易就分辨出來。

紫外線級數降了些,而我的傘忘了打。
手放在胸口上,我感覺到和當初一樣會動著的心跳頻率,一下兩下又三下。現在,我知道我依舊最愛你。
因為,心告訴了我。
只是強迫如果是種美德,那麼放棄呢?

是否,該趁著炸彈在我懷裡引爆前就先將你推開呢。
你,會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