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步算一步,走兩步依舊算一步。
我們就此擁有著停格。
框住了現在的腳步,帶著少了色彩的文字。
那麼,這樣的怎麼卻單薄沒有說服力?





豪大雨發佈,一星期。
鞋子浸滿著PH值為酸性的雨水,溼淋淋的就算穿著短褲依舊逃不過。
我們有著大傘,人手一把。但卻彷彿不同傘下,代表兩個世界。
這樣的距離該如何丈量,一個拳頭的空間,捶打著我說已經腐敗的心靈。而厭倦一片的黑暗,也隨著那樣的空洞無限延伸,然後伸手早不見五指。

是不滿足,還是太滿足?
如果愛情是最初的眼神彼此糾結,那麼現在的我們卻讓我無法分解。
迷糊。
只是不想說太難過,都做了只是有所改變。就算以後的以後,一切似乎還是早被預設了立場。

如果未來的路很相近,那麼藍圖不會被描繪得如此美好又精細。
可手中的放不開,卻一點也遙遠不起來。不過是一味的想要張開雙臂攬住如此的愛,用淺意識相信它的真。
那麼,誰不怕像這樣的自我安慰會被戳破?

就那一個瞬間。
靜靜的看著這樣正沉沉睡去的輪廓,腦袋如此確信是種屬於自己的幸福。可用盡力氣去追尋的答案,卻在心裡淹起了大水。
愛,或許還來不及說不要改變。那樣被淹沒的承諾,我視力不良的已看不見,信任卻也被撕成了兩半。
原來,幸福不再簡單。有你沒有完整的愛,這全部的一切並不算足夠。

而如果,只是少少又一點點,那麼我真的不想,只擁有二分之一的背影。
既抱不住卻又顯得格外脆弱的靈魂。然後,也找不著另外的退路,只能是一直重複著然後又然後,再然後的然後。

於是,誰會選在黎明分曉時落幕。
帶著曾經說過有在我這裡最真的心,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