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實。
我寫不出再悲的東西。
猜是因為心思完全不在了的關係。
但,這次我沒有裝。





我們說了再見。
不知不覺的。

這是走過的人,但那些還沒走過的。
我也嘻嘻哈哈只是笑。

我已經到了很會運用「口是心非」這種技巧的年紀,卻忘了不是所有場合都適用。
會羨慕依舊嫉妒,但卻惱羞成怒。漸漸地,我回到了從前的自己。
最原始的那一個時候。

但如果我忘不了全部,那麼我可否說是自己的記性太好?
這是很矛盾的心情,我會掛念著你,但卻不再強求有所互動。這樣隔著一段距離,不管快樂難過,白天還是晚上。
我說服著自己離開這一個有著「我們」的圈圈,但頑強的個性總不是這樣容易擺平。有股倔強的不服從。
可心裡卻明白,當靠得越近,心就越是受傷。你有你那真摯誠懇的冷淡,而我只是一次又一次地被駁斥回。
連普通朋友都不如。

這樣的感覺好複雜,開始困擾著我會慌亂手腳,也不知所措。
如果好是好,那麼不好就會一次傷到最底端。那麼什麼時候,你才會察覺到我不自覺的悶?

現在,我們之間的溫度,就快要到達冰點以下。
這是得理不饒人的關係,就像青春歲月一樣,總是來得快去得慢。但最後總會一點一點消逝。
不復返。
即使我害怕脫離這列有你的隊伍。

消失的足跡。
或許就是要到了像這樣子的一種程度,我們才會驚覺自己所擁有的不完全是愛。
只是,總好像少了些什麼,不是右手也不是左腳,就是某種不踏實的不踏實。不踏實那些甜言蜜語,一種對於當下感覺所編造出來的幌子。
而如果硬要說這是種謊言,那麼我想應該是屬於善意的,不經大腦。
畢竟,變了。就還是變了。

現在不過是一個人。
這樣走著,口頭說說已毫不太乎,但心頭卻還是偷偷的被愛情給緊緊地禁錮了住。
或許這門口是心非的技巧,真的越來越熟練。或許年以後仍舊會否認。

風大了。
也回憶不起有你遮蔽的從前。
但,這樣對嗎?

太沉重的我負荷不了。
心會痛。





※如果不想分離,就不會分離,那該有多好?
 只是有時候,事實發生的總是與想像中不太一樣,除非有神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