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是美麗的剋星。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皮膚完美無瑕,永遠不會長痘痘。
  但很不幸地,天總不從人願。也就是說,我的皮膚很不識大體,它會長痘痘。
  但又很幸運地,痘痘通常只會隨著生理期的出現而出現,所以我的痘痘是局部痘痘,它在下巴。而且不長還好,一長則一鳴驚人,一發不可收拾啊。
  
  說真的,我已經有一個月沒有長過這麼大的痘痘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痘痘有先知,它預測到我會得到t'do集中抗痘凝膠的試用機會,還是怎樣,這次它竟然集中火力,給我一次長了六顆大痘痘。
  很好,完全讓我傻眼。但這是不是也剛好能夠證明t'do的有效性啊?
 
  但在這之前,我必須做個比較。那就是我曾聽說過擦小護士很有效,但經由我的皮膚試驗過後,證明了無效。
  然後我也用過藥妝產品,但無效。甚至是資x牌的點蜜,也依舊無效啊!
  唯一在網路上看過人家說,在痘痘上敷化妝水,這個有效之外,似乎我痘痘的韌性有點太強了,因為……當這次敷完化妝水才興奮的感覺有效果之後,卻沒想到等下一次又長的時候,敷化妝水馬上就失效了。

  所以,我痛恨痘痘。
  直到我開始試用起t'do,我彷彿找到我人生的救星一樣啊!

調整大小 DSCN7543.JPG重新曝光 調整大小 DSCN7544.JPG
試用之前

重新曝光 調整大小 DSCN7589.JPG 
才試用了兩天,就已經慢慢有復原的跡象了啊



  
結果試用之後,完全看不見痕跡啊
(但我要澄清,雖然有上妝,但是因為我平常很懶,
 所以都只有上隔離霜,所以只要一長痘痘的話
 那麼痘痘的顏色跟痕跡就會很明顯喔)


調整大小 DSCN7590.JPG
t'do集中抗痘凝膠
有效消除痘痘紅腫不適
強化毛孔中油脂及角質代謝
不刺激、不脫皮
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有效、有效、有效





   踢荳活動專區:http://tdo99.pixnet.net/blog

  踢荳抗荳系列:www.t-doblog.tw

  踢荳抗痘產品牛爾老師推薦 : ­http://www.t-doblog.tw/article.asp?id=75

  哪裡買的到踢荳:PChome線上購物、寶雅、名佳美、美華泰、佳瑪、A+1、 莎莎、光南、補給站、彩遊館、金興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