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安安一直以來都滿喜愛的「BeautyMaker」來啦!

非常感謝
PayEasy美麗留言版,給予「BeautyMaker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20★★」的試用機會啦!現在就快跟安安一起看看這款「傳明酸」系列囉!

IMAG2146  

因為是體驗禮,所以小盒了一點,但是安安還是可以感受得到「BeautyMaker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20★★」的魅力是無窮的啊!


照慣例,還是要先來看看這款「BeautyMaker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20★★」的介紹:


完美底妝: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20**(白皙) 蝴蝶結版

是不是超心動啊?

IMAG2148  

衛署公告雙效美白,上妝=保養,不只白,更斷黑 |

1. 雙效美白配方:
    粉餅融入衛生署公告藥用美白成分─傳明酸、維他命C磷酸鎂,讓底妝兼具美白保養功能!

2. 日本3D柔膚粉體:
    特殊球型粉體能滲入肌膚不平整處,讓肌膚毫無瑕疵感,長效保濕的驚人效果奢華的絲絨粉末融合能迅速與肌膚貼和,發揮柔焦效果,就像天生好肌膚般的自然健康光澤。

3. 超輕巧防曬配方:
    超輕巧的防曬配方,如羽絨般的輕巧質地,不會造成肌膚任何負擔,妝容自然薄透。
 

 

主要成份: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20**(白皙) 蝴蝶結版:傳明酸、月見草油、絲蛋白、珍珠蛋白、甜杏仁油、維生素C磷酸鎂?。

戀愛小粉撲:海鮫油、氨基酸粉末、尼龍粉、月見草油、維他命E、壓克力粉沬、維他命E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