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等你。
有誰聽見過?





距離拉拔著我們,我以為會是種成長。
窗外的雨聲滴滴答答愛作祟,我卻忍不住讓缺氧的眼睛又發作。
如果,只是如果。
如果我們都是懷有同種心臟的人,是否一切便能正常運作?但,我們的確是同種心,只血型很不同。
差很多。

那樣的一句話,與promise有所不同。但總是有人會錯意,是我還是你。
其實是它。那個叫做"愛情"的鬼東西。
噗呲。但我卻是愛你。

可,只是愛情活不下去。
尤其是那單一的愛,我愛你,你呢?我聽不見,只是那道聲音越來越遠。
也許是認知裡的太愛你,也許是認知裡的我想太多,但一切的一切,源由是太喜歡你。是嘛,你會懂。

缺氧的眼睛。
很痛。
跟這顆仍在跳動的心臟一樣。

我不想被你拒絕,卻也只是想聽聽從你口中說出的我。
很困難嗎?
為什麼總是要我一個人孤軍奮戰,我不獨立也獨立不起來,即使很努力很努力,卻做不來。
我會學習,但總得先拉拔我一下,而那個人可不可以是你?

你不願意,願意嗎。
只是被你的特質給一步又一步地攻陷罷了。
但還是最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