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擇是人生的十字路口
  而腳上才新買的球鞋,會打腳
  那麼現在
  我應該往哪走?
  
  
  J。我懷念的是,從前那樣的單純。但怎麼難過的卻是,自己越來越徬徨無助。
  然而現在,我竟然如此需要不斷地去做出抉擇。這不禁開始讓我懷疑,是不是台灣的教育就永遠脫離不了這所謂的「選擇題」?
  從(1)(2)(3)(4)到(
a)(b)(c)(d),甚至大寫(A)(B)(C)(D),從來沒有全部答對過。雖然不會的,我總是先跳過,然後再猜3或C,有以上皆是再選4或D。但怎麼又怎麼的,機率也只會是一半又一半。
  結果最後得分的,老是那些搶高分的人才。

  J。我很好奇,難道他們真是丁丁的化身嗎?
  而那些過往的天真,怎麼就只能沿著脊髓的停留在腦後。能剩下眼前的未來,也只猶如近視那般的朦朧。可卻不朦朧美。
  永遠彼此干戈著,讓心中緊抓著嗓子的那一陣酸,永不被吞蝕。

  好澀。
  如果我還是那年少輕狂的16小夥子,那該有多好?
  我不愛抉擇,因為我越來越不了解自己。只能無神的對著某個角落發呆,於事無助、於是惶恐。

  J。其實我很害怕,害怕變的愛哭。但更害怕我哭的原因,是那內心的慌亂不安啊。偶爾我需要誰的,沒人能給我。而你會告訴我,只有我能解救我自己。
  那麼我想,目前我最需要的應該是時間。甚至沉默。


  請問上述的大意是什麼?
  (1)迷惘 (2)悶 (3)徬徨 (4)以上皆是

  而你又會希望我怎麼走?
  (A)北 (B)南 (C)北南南北 (D)以上皆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