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安安一直以來都滿喜愛的「BeautyMaker」來啦!

非常感謝
PayEasy美麗留言版,給予「BeautyMaker 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的試用機會啦!現在就快跟安安一起看看這款「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可愛又圓滾滾的包裝囉!

IMAG1775  


這款「BeautyMaker 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主要有「自然裸膚/粉嫩櫻花」兩種色系可供選擇,這次安安拿到的是「自然裸膚」系列,不曉得會不會真的很透很裸膚感呢?安安可是非常的期待啊!



這波主打:

沁涼保濕再升級,不只保濕還能淨白!
氨基酸衍生物粉體 + 海洋深層水,貼膚瞬間涼爽肌膚,打造水感光澤肌!


光看這個主打,就讓安安覺得非試用不可了啦!
畢竟炎熱的夏天,如果蜜粉有保濕兼淨白功效,再加一個透心涼效果,不是更一舉好多得,賺翻了嗎?

IMAG1776  IMAG1777  


這次安安是以手部肌膚做為試用對象,因為最近安安的手真的黑得嚇死人啊!希望可以藉由試用的時候,順便給它好好美白又保濕一下……

但在試用之前,按照慣例,還是要先來看看內容物吧!
貼心的附上刷子,讓水水們能夠更有效的將粉末給刷上肌膚喔!

IMAG1778  IMAG1779 


安安要試用了!

IMAG1782   IMAG1780  


粉末觸碰肌膚的瞬間,老實說安安有被嚇到!

因為肌膚是有被冰水碰到的感覺……安安不誇張,是真的感覺比痱子粉還要涼的感覺啊!

而且粉末超級一個細緻,尤其是在刷開時,更有瞬間化開的觸感而且非常服貼!好驚人的觸感!


結果安安看了一下他們家的說明才知道:

這款「BeautyMaker 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

是全新定妝新體驗,將氨基酸衛生物粉體包裏海洋深層水,於觸碰肌膚的瞬間立即放,達到涼爽舒緩肌膚的效果。
粉體也因為大量水分滋潤下更為服貼薄透自然,就連原來的底妝也因為蜜粉大量的水分顯得更為勻稱、水嫩,並特別添加傳明酸、玫瑰果萃取液、絹絲蛋白精華及迷迭香等珍貴保養成分,加強保濕及修復,同時讓肌膚淨白水嫩。



IMAG1783   IMAG1784  


應該不難看出,左手是試用「BeautyMaker 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右手是未試用的效果吧!

左手明顯透亮白晰許多,對吧!

而且粉末真的非常服貼且輕薄舒爽,連肌膚也變得細緻了起來而不乾澀呢!


使用方法:
於底妝完成後,沾取蜜粉輕輕刷在全臉即可!


刷具清洗:
每次用完都在乾淨的衛生紙上來回刷拭直到沒有顏色及餘粉。


主要成分:
海洋深層水、傳明酸、保濕劑、胺基酸絲粉、玫瑰果萃取、蠶絲蛋白、迷迭香、他命E。



豐富的成分,讓這款蜜粉擁有多重功效,真的符合他們家「水潤光」系列的特質呢!

安安在想,未來在定妝的同時,應該終於可以讓肌膚不會再出現浮粉的問題,所以心動的水水一定要去試試看「BeautyMaker 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喔!安安也要把「BeautyMaker 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列為化妝包裡隨身攜帶的必需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