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Lve穿搭資訊(廠商):9Lve

 



看2015年韓國春季的最新穿搭,和去年一樣還是走著舒適的休閒風啊!

因此對男生而言,休閒上衣除了今年不可或缺的一項單品外,橫條紋絕對也是必備的花樣之一啊!

 

9Lve棒球休閒外套

橫條紋單品不只單穿,還可以搭配棒球外套、牛仔襯衫,多百搭啊(灑花~)

但可別以為【9Lve】只有男生的休閒款式啊,

女生款的春季針織衫、純綿橫條紋上衣……也是有在貨的啊!

全部都是Made in Korea,從韓國空運來台的是不是很感心啊?

 

而且不要說我哈韓,在首爾失心瘋過的我知道「韓貨就是高品質」啦!所以我一定大推的啊XDD~

 

 

 

9Lve 毛料針織上衣

穿搭資訊(廠商):9Lve

9Lve 三色牛仔襯衫

 

說到休閒風格,牛仔襯衫絕對也是近兩年來,衣櫃裡必備的單品啊!

但是該如何穿出自己獨有的特色則是一大學問啊!

 

很高興能受【9Lve】的邀約撰寫穿搭文章,但因為沒有一個好的攝影師能幫我把自己拍得像麻豆一樣啊,所以只好偷一下【9Lve】的圖囉!

 

9Lve 厚實70%舖綿保暖大衣

 

好啦,如果春季偶爾還是有寒流要來的話,

【9Lve】很貼心的還是有幫大家進貨一些厚實的外套啊!

大家應該都知道韓國本身很冷的,所以為了因應韓國乾冷而且常常下雪的天氣,

韓國廠商幾乎都會把外套做得很厚實,這樣才能澈底的防寒啊!

因此,韓國製造的外套,絕對是一流的保暖啊(所以才有這麼多暖男嗎?喔,我離題了xD~)

一件韓流大衣讓大家不只今年可以保暖,就算是明年、後年冬天都還是可以繼續保暖的啊!(CP值是不是很高啊?)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請大家告訴大家,然後我也要去挑衣服了喔!(飛奔~)

 

廠商資訊:9Lve

 

 

 

arrow
arrow

    quee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